沈欣滢

沈欣滢的祛痘史

沈欣滢的祛痘史

    大家好,我叫沈欣滢,今年25岁,在这里想分享一下自己8年的“战痘史”。

    说实话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已经纠结了很久了,因为作为一个多年的战痘人士,我也深知这个网络时代有太多虚假的东西,大家都很少相信了,大家一看见这样的文章就觉得是广告了,所以我很是纠结!但经常在网上看到很多关于怎么祛痘的求助帖子,而自己曾经也有这样的经历,很理解她们那种饱受痘痘折磨的痛苦,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!最终下定决心写下这篇文章,分享一下我祛痘的真实经历,希望对长痘痘的朋友有所帮助。PS:文采不好,请不要拍砖哦。 O(∩_∩)O~

    回想以前长痘逗的时候,满满的全是心酸!都说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,对于我来说,最不幸的事莫过于长痘痘了!从青春期那会儿痘痘就一直伴随着我,我是油性肤质,记得刚开始我的脸被小痘痘长满了脸颊,使得整个脸蛋皮肤都红得不敢碰了,洗脸时摸起来像粗糙的砂纸,凹凸不平! 后来我的痘痘长得久了,导致皮肤越来越差了,鼻子上也有黑头,毛孔也变得粗大了,整个面部看着没有光泽,很暗黄,我长痘的这些年来真的是无药不用,恨不得全用遍了还是没有起色的样子,因为皮肤不好,一直都是用的一些好的护肤品,像雅诗兰黛,兰蔻都有买过,而且每次都是叫人从香港带过来的,理肤泉,倩碧,薇姿这些祛痘系列的也都用过,后来也去佐康专业祛痘做过几个疗程的治疗,好了一段时间又起了。对于中医,西医都去看过,为了痘痘我做了无数次的尝试,可惜换来的确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。

    然而最心酸的莫过于满脸的痘痘带给我的感情伤害,因为长痘痘多年,整个人的形象一直都不太好,整张脸看起来真的很吓人,说实话,每天自己都不敢照镜子,更别说别人会怎么想了,由于天生性格内向,我变得越来越敏感,不敢近距离和别人说话,特别是陌生的男生,一直都没有什么亲密的好朋友,高中,大学期间也曾暗恋过阳光帅气的大男孩,但是我知道我配不上人家,每次看到自己心仪的男生都不敢靠近,眼睁睁的看着他牵着别的女孩的手,内心真的是五味杂陈,那个时候对自己的人生都快绝望了,活在世上有什么意义?就是来受苦的吗?

    直到一年前的那次大学同学聚会,席间同寝室的一位室友无意间聊到我脸上的痘痘,说实话,我一开始还是很抵触的,本想找个话题聊点别的东西,没想到室友告诉我她自己毕业后由于工作繁忙,压力大,也曾长过好几个月的痘痘,也是试了各种护肤品,西药,中药,偏方,都没有给治好,她是经她朋友引见认识的一位护肤老师,不到一个月就彻底治好了她脸上的痘痘,我仔细看了看室友的脸色:饱满光泽,看上去很好的啊,完全不像是长过痘痘的人啊!我表示十分的怀疑,室友无奈掏出了手机打开微信让我加了那位护肤老师的微信(这里也分享一下,那位护肤老师的微信号是:ims366),当时我并没有在意,后来也是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咨询了那位老师,估计找她咨询皮肤问题的人比较多,她比较忙吧,她半天才回复一句,在仔细询问了一下我的个人情况后,帮助我分析自己的肤质,痘痘的类型,还给我纠正了许多以前错误的护肤知识,最后才给我定制了治疗方案,照着她给出的方案做,慢慢的脸上的痘痘有了明显的好转,由于我自己是多年的顽固性痘痘,所以治愈的周期比较长一些,用了大概不到40多天吧,差不多已经痊愈了,脸上平平整整的,恢复了气色,说真的,连自己都不敢相信,竟然会有这一天,如今痘痘虽然彻底根治了,我却更加爱护自己的肌肤了,每天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护肤保养习惯是我必做的工作,对于现在的我来说,没有了痘痘,保养皮肤更像是一种享受啊,嘿嘿…………^_^ 

下面是我祛痘前后的对比照(手机像素有点渣,拍的不清晰~):


下面有老师的微信:



东拉西扯,好像写的有点多了,在这里还是要特别感谢那位拯救了我的脸的护肤老师,再次分享一下她的微信号是:ims366 有长痘痘的同学或其他皮肤问题的小伙伴儿,不妨加一下她吧,希望你也能像我这么幸运,下面沈欣滢就分享几个有助于皮肤保养得好习惯吧:

1.保证睡眠,不要熬夜

2.生活作息有规律,切忌暴饮暴食

3.早晨起床空腹一杯温开水。可以尽可能多喝一点儿

4.不要滥用化妆品,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用化妆品,不求多,但求安全有效

5.卸妆要及时,更要彻底


评论

© 沈欣滢 | Powered by LOFTER